雪绘

杂食博爱,随时爬墙

【逸真】魔镜ZERO(并不算是魔镜的一部分,所以一发完)

写在前面的话:

这篇其实是最近我写的《魔镜》的最初构思。

 

《魔镜》一开始只是想写成一篇一发完的短文,但是在写的时候我把自己看完天空城之后的一些萌生的一些脑洞,自己觉得很萌的梗加入进去了,最初的目的只是想剧情不要那么单薄,但是加着加着就变了,篇幅也变得长,自己感觉一发完是不可能了,于是就成了现在的《魔镜》,其中有很多我本来计划在另一篇文里的脑洞,比如真真说羽皇吃藕啊,羽皇觉得修罗柱上的真真最美啊,日常互怼啊啥的。写到三的时候渐渐决定把两篇文揉成一篇。《魔镜》是我在LO上的第一篇文,看到大家喜欢非常高兴。

 

《魔镜》的四没写完,所以先不更了。

 

这篇呢,相比《魔镜》更放飞自我,真的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希望大家能喜欢,不喜欢也没关系~

 

这个也是邪恶皇后和白雪公主的故事

本文的一个重要思想:如果用妖精来形容羽还真的话,那他就是一个兔子精被狐狸精艹过了之后生下的那种混种的妖精。

 

极度OOC,瞎丁日写,没有三观,算是有血腥描写吧…,真真傻白甜,羽皇黑掉了

 

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羽族的皇室姓风,风氏行修魔之道。

 

风天逸是现今的羽皇,从小就飞扬跋扈长大了更是日天日地。风天逸和历代羽皇一样也是修魔,每天就是明偷暗抢地到处搜罗古籍,然后憋着一肚子坏水想着怎么折磨人。风家的每个人都有点怪癖,风天逸的怪癖就是他容不得有人比他貌美,他有一面镜子,每隔几天就问“谁是天下最美的人?”答案是他风天逸那就天下太平,要是出现了别人的名字他就让裴钰把那人找出来,杀了,挖出心脏带回来给他吃,他有特殊的修魔方法,这么吃了几颗心脏真的越来越美。

有一天他又问镜子“这世上谁最美?”

镜子说:“您是这儿最美的人,但是雪家的庶子羽还真比您更美。”

他风天逸就出离愤怒了,以前最多是说“您最美,谁谁谁和您一样美。”就是这样的答案,他也叫裴钰把人给解决了,今天竟然出了个比他还美的,他能忍?!当即就喊了裴钰过来。

“拿着这把匕首,去把雪家的庶子羽还真给我杀了,然后把他的心放在这个盒子里给我带回来。”

裴钰不是第一次帮风天逸干这件事了,他已经习惯了。要说这裴钰本来是跟着风天逸的叔叔风刃的,风刃本是风家的一股清流,他也不修魔每天就和王妃一起琴棋书画,结果有天他的王妃死了,痛失爱人后风刃一下就成了魔然后就走上了报社的不归路,每天最看不得别人好,动不动就诅咒人家让纺锤扎死。风刃一念成魔,让从记事儿起就日夜修魔但还没成的风天逸很是羡慕:整个风家,我就服我叔!风刃成魔了之后整天这儿飞飞那儿逛逛,祸害祸害人,把裴钰留给风天逸了。

裴钰很快就找到了羽还真,把他带到了南羽都边界的森林里,抬手就要执行羽皇的命令。羽还真见裴钰拿着一个看上去就很邪恶的匕首要刺他,眼泪刷地一下就下来了,边哭边求“裴家哥哥你不要杀我呜呜呜……求求你放过真真嘤嘤嘤……”要说羽还真也真是美丽,这么一嘤嘤嘤裴钰心立马就软成了马蹄糕,这可是头一回!裴钰把匕首一丢,扶起羽还真指着一个方向说:“真真你跑吧,跑得越远越好!记住了,千万别回南羽都!往那边一直跑就是星辰阁,到了那儿你就安全了。快走吧!”还把自己的一包马蹄糕塞给羽还真。

看着羽还真跑没影儿了,裴钰杀了只野猪把野猪心装盒带给了风天逸。风天逸看着盒子里的心又闻闻味道,皱着眉问:“这是不是有点儿坏了?”

裴钰装着镇定的样子说:“可、可能是最近夏天还没完全过去,回来路上我那个马蹄糕又掉了,没吃饱东西走得慢就耽搁了,可能因为这个稍微就有点儿不新鲜了。”

“哼,我还以为能让镜子说比我还美的人,心也会漂亮一点。不过也无所谓了,吃包子也不是吃褶你说对吧。”吧字还没说完他就把那个心脏拿起来塞嘴里了。

裴钰第一次看见风天逸当着他的面吞心,还好肚里没食儿,当场就是各种干呕。说好了吞心吞心,你倒是一口吞呐!风天逸看看他,砸吧砸吧嘴“你这怎么还孕吐上了呢……”裴钰受不了这刺激的场面,跑了。

 

再说羽还真这边,他又惊又怕,哭唧唧地逃到星辰阁,跟那里的人诉说了自己的遭遇,几位师父表示可以收留他但是宿舍都满了,只有校区旁边的机关系实习基地清风院空着他只能住那儿。听说自己能留下羽还真已经很开心了。在星辰阁上课的人族太子白庭君对羽还真非常同情,说:“你这情况和我母皇年轻的时候的遭遇非常相似啊!”

羽还真眨眨漂亮的大眼睛,歪头问:“你母皇年轻的时候怎么称呼啊?”

“白雪公主啊。”

“天哪……”

“所以接下来有陌生人送你梳子,丝带,苹果你都不可以要的!”

“知道了!要小心梳子和丝带!”

“……………………”

 

平静了没几天风天逸又问了镜子“现在谁最美啊。是不是我呀。”

“您是这里最美的,但是羽还真穿过森林住在星辰阁旁的清风院里,他比你更美。”

风天逸当时就要炸,好你个裴钰!竟然故意放走那个敢生得比我美的小妖精,我就说那心膻味那么重,绝对有问题,现在想想没尝错的话那应该是颗野猪心。很想neng死裴钰,但是怕被皇叔一纺锤扎死,还是算了。别人都靠不住,还是本皇自己去取那小妖精的心脏吧,这么想着风天逸唰唰唰就做了一个剧毒无比的苹果,拿着一看就很不对劲儿的粉紫色的苹果就往清风院去了。

风天逸到清风院的时候,羽还真还没下课,他把苹果往桌子上一搁又写了张条儿“任君享用”。然后他就在羽还真的屋里转了转,翻翻羽还真的用的教材和以前的作业,嗯,小妖精是个机关学专业的,成绩还挺好,要不是长得太漂亮倒是可以为我所用,帮我做点儿折磨人的机关,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那种。听见院子里有脚步声,风天逸翻出窗外,没离开,他要看看小妖精长什么样子,然后等他吃了苹果咽了气再进去得到他的心脏。借着花树的掩映风天逸看到了羽还真,心里道一声不好,这还真(háizhēn)是个小妖精,还是那种兔子精被狐狸精艹了之后生下来的混种的妖精,像兔子那么清纯可爱眉梢眼角又透着勾人的狐媚。风天逸觉得自己这个妖艳贱货跟羽还真这只狐兔一比好像真的输了。

风天逸突然不想羽还真死了。此时此刻他脑子里飞过两句俗话,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但是只要这两只虎能达到一个生命的大和谐,那就可以在一个山头共存;俗话说“卧榻之旁岂容他人鼾睡”,那么就别在旁边儿睡了,上来一起睡呀。哎呀,可是自己的修魔之道又是要用人心的,虽然其实心不心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这么多年贯彻“谁比我美我就要谁的心脏”的原则不能改…但是又转念一想:得到心脏,得到心,有什么区别!嗯,这么一想就说得通了,现在就去拦着小妖精不让他吃苹果就行了……哎哎哎!!这怎么吃得这么快呐?!他就一会儿没注意,就只剩一个苹果核了…别人都是咬一口,细嚼慢咽,咽下去不一会儿就毒发,白庭君他母皇卡喉咙里那种不算,也不知道他们人族为什么吃苹果都不嚼的。而且这是这——么大的一个苹果啊【手比天空之眼size】,还是本皇配的毒啊,竟然能在毒发前全嗑了!挺带感的嘛我的爱人!

羽还真一回清风院就看到自己的桌子上白了个那——么大的苹果,粉紫色的,看起来就很好吃,上次庭君哥哥嘱咐过他的会有人通过送梳子,丝带还有苹果来害他,他每天都很小心,但是这些天过去并没有人来找他,给他梳子和丝带,从来也没听说过粉紫色的苹果,这都已经不算是苹果了吧,吃了应该不会有事的。看着苹果下压着的“任君享用”的字条儿,羽还真笑得灿烂而幸福,那我就不客气了~果果很爽脆可口,每一次咀嚼都爆出甘甜的汁水,口鼻间是散不去的馥郁的苹果香……羽还真知道自己吃东西一直都很快,也很能吃,当他满足地看着果核,方才发觉自己好像有些奇怪,眼前的一切开始蒙上一层薄红,那层红色渐浓,很快地多得满溢了出来;明明没染风寒却开始流鼻水,落在地上一滴一滴的红印子,怎么是红印子……然后什么东西非要从身体内涌出来不可,喉咙里一甜,张嘴一口血就呕出来了,即使是这个时候,鼻端还是漫着一股浓郁清甜的苹果香。毒发不过一瞬,连疼痛都还没感觉到就结束了。羽还真的视线被红染满了,庭君哥哥,真真不该不听你的……

白庭君知道自己一直有一个技能,就是他感觉什么事儿要坏菜什么人要倒霉的时候,那不好的事儿肯定马上就会发生。今天一下课自习他就感觉:羽还真要不好了,所以他从自习室一路跑到清风院,但是还是晚了,羽还真就在他眼前软软地倒在地上,躺在那里像一颗pia唧掉地上的雪媚娘。然后他看到风天逸从花树后面走出来,把这颗雪媚娘捡起来了,带着温柔和小心。

风天逸把手放在羽还真胸口心脏的位置,轻轻抚摸感受着那里残留的微弱的跳动,突然收紧手上的肌肉椭圆形的指甲随之变成野兽一样尖锐……

白庭君:雾草!

风天逸用指甲划开胸口的皮肉组织看到胸腔里那颗现在已经停止跳动的心脏,嗯,果然挺漂亮的。然后指腹拂过把伤口合上。

白庭君忍不住吐了,他主修的是帝王学不是医学呀,哪里见过这阵仗,“你这是做什么!”

风天逸:“看看不行啊?!”

白庭君:???!

在短暂的懵逼之后白庭君非常相信自己对不好事情的直觉,“是你害死的还真。你为什么?”

风天逸决定撒个谎:“你胡说什么,我是刚好路过看他死了准备救活他。”

“人都这样了你怎么救?”

“你一本画本都没看过么?这时候只要亲一下就好了。”

白庭君当然不信,但是却看到风天逸印在羽还真唇上一个吻之后羽还真竟然真的慢慢苏醒。

羽还真醒了之后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风天逸,“陛下~”。他以前是有远远看过一眼羽皇风天逸的,但是哥哥姐姐都告诉他要他离陛下远一点,现在风天逸正环着他,“羽还真,你的命是我救的。”羽还真并不是很相信一转头看到白庭君“庭君哥哥!陛下说的是真的么?”白庭君点头。

“我救了你,你的命以后就是我的了,跟我回南羽都。”

“不行!南羽都有个人想杀我。”

“……没关系我会保着你的。”

然后风天逸就展翼带着羽还真往南羽都飞走了,并不给他继续盘问和拒绝的机会。白庭君看着远去的二人,想着之前的一幕幕,嗯……羽族的皇果然是修魔的,噫,可怕。

 

风天逸带着羽还真回南羽都之后很快就立后了,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认识羽皇和他的小皇后的人都说:这对夫夫算是废了,南羽都吃枣药丸!【并没有】

 

羽皇风天逸行修魔之道,每天问一面会说话的镜子谁是世上最美的人这种没营养的问题,他的皇后也不是什么好孩子,是只狐兔精,还是大脸兔。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